四时寒霜

杂食性咸鱼,啥都画,约稿扩列聊天可戳q1743062896,看我发过程图和深夜吐槽੭ ᐕ)੭*⁾⁾

【带卡】人家只是一个暗恋前辈的女子高中生呀(设定)

cp带卡,可能有柱斑和泉扉泉,背景看看就好重点是带卡的感情经历呀︿( ̄︶ ̄)︿
现代设定(架空设定?)
有黑泥且狗血,慎
缘更
——————————————————

设定

一  
人物设定

带土24岁(阿鸢16岁)
卡卡西22岁

带土是个热心肠的大男孩,街坊邻里对他印象都很好,十六岁的时候与卡卡西一起去救被极道绑架的琳。之后和卡卡西成为好兄弟,对琳有着非同一般的感情。
阿鸢是带土的第二人格,也是其黑暗面的体现,暗恋卡卡西。

卡卡西,自幼父母双亡,7岁开始寄住在带土家里,最初对带土嗤之以鼻,后来慢慢好转,绑架案之后喜欢上带土。

带土的家庭

父母在其三岁时死亡,由奶奶抚养成人,十七岁时奶奶离世,后由族叔宇智波斑成为监护人。卡卡西是带土的奶奶在带土十岁时收养的,是带土奶奶的堂妹的孙子。

卡卡西的家庭

卡卡西的母亲因产后抑郁死去,父亲是木叶医院有名的医生,曾因一起医疗事故被迫离职,于卡卡西七岁时在家中自杀,原因不明。

其他人物

宇智波斑
宇智波前任族长,十六年前卸任。带土十七岁时成为带卡二人的监护人。现年四十七岁。

带土奶奶
在带土出生后就带着带土离开了隐和宇智波,于带土十七岁时病逝。

旗木朔茂
被称为鬼医,前木叶市第一综合病院院长,因一场医疗事故引咎辞职,一年后自杀于家中。同时也是隐的白牙之刃。

背景设定


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初创,为管理和保护异能者而设立。有火风雷土水五部,分散在国的五区,部长称之为影。五部各有所长,以火部最为首且最为强大。但自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相继退隐,五部之间便逐渐有所摩擦与不和。


普通人生活之所的代称。

国依赖于隐的力量而震慑其他地区,隐藏身于国之中有序生活不受他人异样的眼光。

隐成立之前,异能者多以家族为单位活动,并被政府所排斥着,各家族之间经常发生摩擦,战斗波及平民百姓,而有些散人则会混在普通人之间恶意伤害,因此被普通人所憎恶。

隐,隐藏身份,隐于众生。

时间线设定
隐初创(柱斑二十四岁)→斑退隐,与千手柱间决裂(隐五年,柱斑二十九岁)→旗木朔茂自杀(隐六年)→千手柱间退隐(隐七年,柱斑三十一岁)→绑架案发生(隐十五年,柱斑三十九岁)→现在(隐二十三年,柱斑四十七岁)

补充设定

柱户未成婚,水户为漩涡家家长。纲手为千手的嫡系旁支,辈分为千手柱间的孙辈,小千手柱间十岁,现年三十七岁。

扉泉二人未参与隐的建立,游离在外。年龄分别为  四十五岁(扉)、四十三岁(泉)。

火影初代千手柱间(隐初至七年)→二代猿飞日斩(隐八至二十一年)→三代波风水门(隐二十二年就任)

猿飞日斩二十一岁就任,波风水门二十八岁就任

————————————
设定会继续完善,背景板就是背景板,不会在正文中出现太多。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