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时寒霜

杂食性咸鱼,啥都画,约稿扩列聊天可戳q1743062896,看我发过程图和深夜吐槽੭ ᐕ)੭*⁾⁾

【带卡】人家只是一个暗恋前辈的女子高中生呀

注意:文笔烂,ooc,叙述顺序等于没有,都是段落
           架空设定,想到哪写到哪。



——————————————————————————————



一个恋爱脑和一个病娇的血腥故事(一)

   小田慧美,一个普普通通的大一学生,在木叶大学开学的第一天,遇到了自己白马王子。

    他……好帅啊!
   “呃,这位同学你没事吧?”卡卡西看着趴在自己怀里眼神发直的短发妹子,出声提醒道。

    小田美惠反应过来,赶忙退后一步,鞠躬道: “唔……啊!没事没事!真的是十分抱歉!多谢学长!”

     “没事没事……总之以后走路小心点,不要再摔倒了。”卡卡西摆摆手,弯了弯眼睛。

    新进迷妹美惠酱立刻双颊泛红,语言破碎,万分诚恳,礼节到位,身似直角,道:“啊……啊!是,是!好的……多谢学长提醒,我…我以后,一……一定注意!!”

    “嗯,那就再见了。带土,我们走吧。”卡卡西挥挥手跟着带土头也不回的走了。

   “噢。”带土冷漠应答。

   在妹子眼里,那位不知道是少白头还是白化病的虽然带着口罩还闭着一只眼的仿佛中二病一般但就是浑身散发着“我很帅”气场的不知名学长,就是此时的她眼中唯一的风景,而周围的一切都是为了衬托他英俊背影高斯模糊。

    风与残花成了两人连接的通道。
    少女撩了撩耳边的碎发,眼神迷离。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么。

    “呐呐,真由酱~你知道我们学校有哪位前辈是白发还喜欢带口罩的吖?”小田美惠两眼bulingbuling地望着她刚刚互通姓名的室友,一脸的翘首以盼。

    “……我比你报道还晚……”

    “噢……是么,真由酱也不知道啊……”小田美惠嘟了嘟嘴,情不自禁的开始碎碎念,“真是的,明明都决定要喜欢那个学长了,现在连人家叫什么都不知道,啊~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搭上话啊……我的白发男神…”

——————————阿鸢视角——————————

    笨卡卡要去导师办公室提交报告,留下阿鸢鸢一个人走了,阿鸢鸢不开心。

    那个辣鸡不但不哄哄阿鸢,还嘲讽人家进度拖沓,阿鸢鸢很难过。

   什么嘛~最后不还是带着阿鸢鸢一起去了,前辈果然是最喜欢阿鸢鸢啦~当然阿鸢鸢也是最最最喜欢前辈的啦~~

   好气呦,有个不知死活的臭女人居然撞到了前辈的怀里,阿鸢都没有被前辈抱过呢!啊啊啊啊那个丑女居然还在对着前辈发花痴,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样的垃圾!不要以为道歉诚恳我就看不出你对前辈一见钟情了!不可原谅!前辈是我的前辈是我的前辈是我的!!!死女人不要以为前辈对你微笑就是对你好,阿鸢还见过前辈撒娇呢!我才是前辈最重要的人啊啊啊!!

   还有笨卡卡,笑得那么勾人干什么!笨卡卡难道不爱阿鸢了吗?嘤嘤嘤…笨卡卡好过分,那个臭女人有什么好的,还没有笨卡卡漂亮呢!

  你个辣鸡居然还问阿鸢为什么板着脸,人家很生气笨卡卡居然看不出来吗!只是后辈…后辈怎么了,人家也是后辈呀,笨卡卡居然不抱抱人家…嘤嘤嘤人家好难过…

   啊啊啊笨卡卡拉人家的手了,好开心好开心啊啊!死带土你干嘛甩开!仗着卡卡西最喜欢的是你就敢这么放肆吗!阿鸢迟早有一天会让你个负心汉付出代价!!

   
————————小田美惠的场合————————
   小田美惠,一个以优异成绩考入木叶综合大学的美少女,在当了十八年的单身狗之后第一次体会到了恋爱的感觉…至少她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嗯。
   那么,对于一个母胎单身十八年的少女而言,什么才是追男神的正确方式呢?
  “你不先去了解他怎么追他啊?”室友如是说道。
没毛病,于是小田美惠开始了自己的每日暗中观察男神的美妙日常。

——————————阿鸢视角—————————
  啊啊啊啊!!那个叫什么小田美惠的女人实在太烦了,总是跟笨卡卡“偶遇”也就算了,还臭不要脸的打招呼!打招呼也就算了,卡卡西那个辣鸡居然还一脸微笑的跟那个女人招手!那女人送的东西那个辣鸡居然还收下了!!!带土你个不争气的居然让笨卡卡和那个女人走得那么近!!那女人要求卡卡西和她一起逛街,你居然还一脸不管老子事的表情!!
  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笨卡卡明天要跟那个女人出去逛街了!带土你个辣鸡连管都不管!!!笨卡卡要跟别人跑了你知道么!!整天就知道琳琳琳!琳看见你这样不打死你才怪!!

  明明……明明那时候都说好了的………人家…我…我会……
……会什么来着…不记得了…
但是…

……

……

旗木卡卡西是我的。

————————小田美惠的场合————————

  “呐呐,伢子酱!伢子酱!你知道么,旗木前辈答应明天和我一起去看电影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啊啊啊!!”

  “嗯嗯,知道了知道了~”

  “啊啊啊啊!你稍微也有点反应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我我我!超紧张啊!你说我穿什么好呢?你帮我看看好不好呀~”

  “嗯嗯……”

   “这件怎么样?还有这个……嗯……会不会有些幼稚呀?这双鞋呢?我刚买的,跟这套衣服配不配???伢子酱~你帮我看看嘛~”

  “好……嗯……可以……好看……还行………………嗯嗯嗯……嗯…………配……看着呢……”

  “敷衍……好过分…”

——————————这里是要去约会的分割线——————————

  次日,木叶市某咖啡馆。

  某英俊的木叶大学校草,对自己的颜值十分有AC数因此为了防止别的同学被闪伤从不将全貌示人的旗木卡卡西同学,正在与一名穿着可爱,打扮精细的短发姑娘,一起享受着店内最富口碑的饮品。

  卡卡西带着温柔的笑容,微弯的眉眼勾勒出姑娘眼中最美丽的画,即使看不到他的嘴唇,漂亮姑娘也能在脑海中勾勒出那漂亮的样子——那定然是这世界上最完美的弧线。

  漂亮姑娘维持着最矜持,最完美的笑容,努力将她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自己的男神,然而内心早已无法控制地开始土拨鼠尖叫。

  “前辈……真好看!这身衣服好衬他的气质!!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啊啊啊!!!”

  “前辈……我………………”

   ——

  “嗯,我知道,抱歉。”


 

 

————————————
本文没有大纲!没有大纲!没有大纲!
所以跳坑是有风险的,千万小心。

更文很慢很慢很慢。

以节操保证,不会坑,但是更新真的很慢。

————————————

改了改,添了点东西。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