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时寒霜

杂食性咸鱼,啥都画,约稿扩列聊天可戳q1743062896,看我发过程图和深夜吐槽੭ ᐕ)੭*⁾⁾

写手斑设定,昨天群里聊天时提到的。

沉迷吸弟总是拖稿的写手战场玫瑰

沉迷给哥哥买各种可爱衣服的平面模特奈奈酱

疑似战场玫瑰绯闻男友的夜店舞者柱间

总是被拖稿还要天天看自己的大哥和某写手秀恩爱还时不时被某模特diss的编辑扉间菊苣

斑斑:稿子有弟弟重要吗???

奈奈酱:这件适合哥哥!还有这个!这个也很可爱!!老板,我都要了!!!

柱间:斑斑我保证真的没人摸我!真的!!!

扉间菊苣:宇!智!波!斑!明天就是截稿日了你怎么还没开工!!大哥你给我走开,赶紧让他写稿子!!宇智波泉奈,放下手中的衣服,不要捣乱啊啊啊!!!!

评论(2)

热度(6)